夢想饅頭的故事

又是酒駕肇事!傷者腦部開刀求職屢碰壁,對爸媽說:為什麼當初要救我。老父翻轉遺憾,挽袖對兒說:不怕,老爸陪你一起學做饅頭!

阿瑋與許爸在車禍過後學做饅頭,2017/9/11 建立臉書粉絲團「夢想饅頭」銷售手工養生饅頭


2012年5月29日夜裡,阿瑋大學畢業前夕,一行人連同女友去淡金公路散步,停好車,魚貫走在斑馬線上,被一輛酒駕摩托車撞飛,阿瑋當場昏迷。送到竹圍馬偕醫院緊急腦部開刀。醫生宣佈昏指數3,即使存活也有植物人的可能。許爸聽到醫生說明,他當下感覺心就好像被石頭沈沈壓住,無法呼吸。


 

感謝上天阿瑋醒了! 
他沒有變成植物人。但車禍後遺症讓他癲癇不定期發作、記憶力失常,兩年來反覆進出醫院才讓病情日漸穩定。

阿瑋想重返職場,每家公司聽到他腦部開刀就婉拒,阿瑋嚴重自卑。原本要好的女朋友也離開,對他打擊甚大,有些時候情緒壓力大到撐不下去阿瑋會問爸媽:“當初為何要救我,為何不讓我離開”  。 這句話讓爸媽心碎不捨。許爸因此嚴重失眠,吃了好幾年助眠劑撐過夜晚。



原本要退休的許爸為了鼓勵阿瑋站起來

竟捲袖對兒子說:「走,爸爸跟你一起做饅頭!」

許爸的夢想:就是看見孩子再站起來
許爸的夢想:去幫助其他遭遇挫折的家庭
因此將饅頭店命名為「夢想饅頭」


夢想饅頭師承新店人氣手工饅頭店,好吃,Q彈,回購率99%

許爸常鼓勵年輕人

將熄的燈火只要火苗還在,都可以再次燃燒
不要放棄,勇往直前,做就對了!

許爸的話:
很感謝身旁的朋友,懂網頁的幫忙架設,來幫饅頭拍照的朋友,在市場/在社團幫忙宣傳分享故事的朋友。陸續接到了訂單,真的很感恩。雖然盈餘還不足夠一個人的薪水,但我和阿瑋和小幫手們都樂在其中,齊心的完成每個任務。

我們不懂行銷,但是擁有一顆真誠的心,希望在食安風暴中,提供無添加的天然饅頭讓大家吃得安心。我自己非常喜歡小孩,也希望台灣的每個孩子都能吃得健康,如果有孩子的社福團體需要吃饅頭,我很願意也樂意將饅頭送過去,分享健康給我們的下一代。


❤️

邀請您,成為夢想饅頭的支持者
幫助傷後家庭重返社會回饋社會
複製更多祝福給台灣的其他家庭



阿瑋,走路被酒駕者撞飛腦部開刀,昏迷指數三,醒來後持續兩年來回醫院治療,經歷求職遭拒,有著爸爸的支持,陪伴他一起學習做饅頭,他覺得:現在每天朝著目標前進感覺很充實內心很快樂

夢想饅頭價目表&訂購方式

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↮

$23/顆 鮮奶、黑糖、南瓜、全麥饅頭
$28/顆 香芋饅頭
$32/黑糖五穀
$35/切達起司包
$100/包 小饅頭
約莫12-14顆.重量是10兩半

實體店面:新莊明中街12-26號
電話:02-29981506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10am-7pm

宅配服務:低溫宅配費一箱120顆內$220
宅配需先匯款
銀行代號803
戶名:許富村 聯邦銀行中港分行

無添加天然養身饅頭
冷藏5天冷凍30天

訂購方式
臉書私訊下單:夢想饅頭 請點我


細節和最新消息都會在臉書私訊為您說明

價格也會依照臉書私訊公告為主喔

留言

熱門文章